qazplm

伟业的种子

“呦!瞧瞧这是谁啊!马尔福少爷?”在德拉科一家往外走的时候,有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。一个纯血的拉文克劳和他的父亲。“埃亨.布朗?”显然的,德拉科也认出了他。“跌下神坛的感觉如何?我挚爱的好友德拉科.马尔福。”“小布朗先生,请注意你的言辞,这有失身分。”纳西莎皱起了眉头,现在的情况,她无法再进一步为自己的儿子打抱不平。

     另一边,卢修斯已经在和老布朗对峙了。但事实上,卢修斯的气场压倒性地战胜了这个布朗家族的现任家主——从布朗家族的没落不难看出,这位家主没有多出众的才华。只不过这位布朗先生没有察觉——就像麻瓜广场中在德牧面前乱叫的泰迪一样。不过这也情有可原:老布朗在这次大战中阴差阳错地站对了队,虽说对大战没什么贡献,却也避免了牢狱之灾跟那些被击垮的小贵族比,算是幸运的了。于是,这位家主有了挑衅马尔福家的迷之自信......

     卢修斯已经开始用优美华丽的长句讽刺这位可怜的先生了,要知道,没人会在一个生气的马尔福嘴下得到好结果,卢修斯本就正在烦心,看到同为28纯血的布朗家如此光明正大地挑衅,自然要灭灭他的锐气。

     相比之下倒显得德拉科异常冷静,他眯起灰色的眼睛打量着埃亨.布朗。他知道,这个比他还小一岁的孩子有多聪明:为了隐藏自己,他分院时就掩埋了自己的内心,分到了拉文克劳。但德拉科知道,他是一个可怕的野心家,若不是他的父亲太过不靠谱,他现在不知会有多恐怖。如果不是德拉科亲眼在角落里看见他施展黑魔法,他也不会怀疑这个“单纯、好学”的“乖孩子”。“跟他比起来,自己可真算得上一手好牌打烂了……”德拉科心想,“埃亨.布朗可不会干蠢事,他也过来就说明在打他自己的小算盘了。”“二号审判室空着,那里见”脑中传来了声音。

     “呵,果然,不过......”德拉科垂下眼帘,思考着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哼,口舌之利罢了!埃亨,我们走!”另一边的老布朗先生已经“阵亡”,叫上儿子走开了。纳西莎担忧地望着父子俩:“亲爱的,你们没事吧?你们知道的,无需为这些小事烦心。”卢修斯抿唇没有说话,但德拉科和纳西莎都清楚他现在有多难受,“虎落平阳被犬欺”的事发生在谁的身上都不会好过。“我没事,西茜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然而,德拉科没有迈步,而是猛的抬起头,用坚决的语气一字一顿地说:“父亲,母亲,我保证,我会让马尔福家重回巅峰、让这些人重新仰望我们的。相信我,我保证。”

     他的语气很平静,声音也不大,但莫名的让人心里一颤,可能是对这个17岁孩子所经历的事情而心疼,也可能是对他将要做的事情的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不必......”“西茜。”卢修斯打断了他妻子的话,定定地望向他的独子,缓缓张口:“这当然好,如果这是你的意愿的话。我们会支持你的,但请记住,马尔福家永远以家人为重,不用把自己逼得太紧,无论如何,我和你的母亲永远以你为傲,小龙。”“父亲......”德拉科心里五味陈杂,看着眼前这个憔悴许多的男人,有一股想哭的冲动。

     纳西莎伸出了手将丈夫和儿子环住,一家人紧紧搂在了一起,德拉科眼里的泪也落了下来。“最后一次,就让我再软弱最后一次,以后永远不会了,我保证......”

     一家人整理好情绪后,卢修斯和纳西莎便移形换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。德拉科刚想去找埃亨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等等!马尔福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埃亨.布朗会扮演类似文达的角色,毕竟干什么事都得有一个助手不是?这篇没有GGAD(下一篇或许也没有?!)就没打标签,因为现在两组不在一个界面就只能分开写,等到碰头之后就会好的。这两组都是主CP,戏份差不多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18)